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一直都想为你着想

一天没有你的消息,怕你发生了什么事。
听到你的声音没力气,生病了?很忙?很累?不得空?
盖了电话,你真的没事吗?

你说【Me and You】
你和我?我们呢?你的我们去了哪里?什么时候的事?

Orientation week, go ahead
Group Assignments, go ahead
Concerts, go ahead
Assignments, go ahead
Tests, go ahead
Stay with parents, go ahead
Friends' Birthday, go ahead
Studies, go ahead
Exams, go ahead
Be with your friends, go ahead
Will you fit me in your schedule?
(问我‘能不能够接受这样的你的人’去死吧)

我会等你,我在等你。
我想在你回来的时候告诉你很多东西
我想在你快乐的时候分享快乐的东西
我想告诉你只是属于我们的秘密
你回来想玩的游戏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想告诉你我非常非常地想你
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想要你的时间
我想要你一些的时间
你有没有时间给我?
我可以打电话给你吗?
我可以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你可以想念我多一些吗?
我只渴望你在空闲的时候挪出一点的时间给我可以吗?

我可以去载你回来吗?




这种东西可以表达我的心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